就是个小号怎滴!

随手挂个闲鱼卖家【给大家预警】

占tag抱歉        图片版请戳小号君首页

昨天,小号君去逛了闲鱼,突然看见一个土豪出本,心中的那个激动啊!
土豪出本等于什么啊,
等于可以收到以前没有买到的本子啊!
戳开一看,一堆没有收到的本子啊!!
小号君的内心在放鞭炮!!!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超级开心的去找了同好一起报团收本子。
卖家说明天再出捆本要求,今天可以先把想要的本子私聊给他。
小号君那个开心的啊,马上和基友就去报自己想要的本子了。
结果今天一看捆本要求,
诶呦,有点苛刻啊。
而且,小号君和小号君基友们要的本子,无一例外的打上了【要求捆本】。
捆本就捆本吧,能收到就好!
小号君和基友狠狠心,和卖家私聊去了。
我们把要拼的包发给卖家后,卖家却一直没理我们。
闲鱼显示卖家一直在,但是却不回我们,
小号君急了,又私聊卖家,
卖家说这样不行啊小料不捆小料的,
而且捆的本要到40以上。
小号君的基友憋不住了,
卖家有一本小料之前挂的是一捆二,
小号君的基友去问能不能捆两本,
结果卖家说不行,要捆三本,
诶?你之前不是这样对宝宝说的啊!
卖家说,我修改了,要捆三本。
小号君懵逼了,回去看小料的捆法,发现所有要捆的书,几乎全部都涨价了,而且捆的本数也多了。
小号君真是实力呵呵。
小料买卖本身太太们就不让,
这位卖家不止卖,而且还随意更改,
那如果我捆了三本,你又给我改成四本了怎么办?
这种事情的确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但是如果如此没有诚信,那对不起,这个我不能忍。
看把你能的,要上天了是不是。
而且妹子的本完全存在高价行为,
我也不清楚到底妹子是不是高价收过来,
但是如果是高价收本,请妹子拿出高价的证明。
这个可以有吧!
请妹子自重,这种行为是有人看在眼里的。

评论(15)

热度(21)